2017年7月18日星期二

零八宪章签署者留言选刊 九十九


怀着被查水表的心情签名,为自己的良心做事,我是一个普通人也希望有一日可以拥有民主和自由。
一个人无力回天,但有日进一步的信心和决心。签名支持08宪章,尽一点微薄之力,并向刘先生致敬,愿上苍保佑他一切安好 。

司法独立,新闻自由,军队改革,早日平反六四,结束一党专政,建设民主中国!!

人民是推动历史向前的的关键力量,我愿献出我的绵薄之力,签名《零八宪章》,支持中国的民主化。作为一名留学生,冲出牢笼观察到当代世界主流社会的面貌时,才深感国家之不幸,自由之可贵,希望更多的国人翻过那道无形的墙,真正能够体会到什么是民主,什么是法治,什么是言论自由。面对独裁,唯有奋起抗争,真正的爱国者,必有坚定的信念与高尚的人格,定能因之而担当患难。

我是一名受過中共迫害的普通婦女,從自身的經歷深深感受到獨裁政府的無人道!我這幾天才了解到《零八憲章》,就被她深深打動。在此,我鄭重簽上我的名字,反對一黨獨裁,支持零八憲章!我們要自由,我們要民主,我們要法制,我們要人權!

曾于2010年至2016年年初期间留学日本,期间凭借无墙之网络对于真实之历史及社会稍有了解。
于2014年日本留学期间初识“零八宪章” ,却未能于当时签名。
究其原因,其一,对共党灭绝人性之迫害心有忌惮。其二,鉴于国内共党高压愚民之统治与国民但求金钱与安逸之现状,对推翻独裁统治建立民主政权不抱任何希望。
然,于2016年归国后之1年间,耳闻目睹之种种,皆令人深感若无自由民主,便无国“人”,只有国“奴”。
故,于本人28岁生日前夕,希望以上述真实材料为中华之自由民主贡献微薄之力,并以此鞭策自己前行。望批准!

文章来源:民主中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