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5日星期六

江天勇被媒体抹黑 江父再控澎湃新闻


江天勇被秘密扣押已逾三个月,江天勇的代理律师陈进学周四(23日)再赴长沙,向公安局要求会见被拒诸门外。另外,江天勇父亲早前控告媒体抹黑被驳回,周五向法院提出上诉。(吴亦桐/李莱 报道)

江天勇的代理律师陈进学,周四(23日)再前往长沙市公安局直属分局要求会见,但再次被拒,只好将会见申请置于保安处。陈进学其后向长沙市公安局、长沙市及湖南省两级检察院提出控诉。

陈进学周五向本台表示,在回广州的途中接到公安局电话,要求再补交介绍信。他已透过特快专递投寄,同时附有一封要求公安局转交江天勇的信件。

陈进学:我给胡振宇打电话,他就说:上次已经说不允许会见了,你怎么整天来申请会见,不用来了,反正是不给律师会见。我就和他交涉,另外我还要叫他介绍案情,反正他就是不让我进大门。我就就去了长沙市公安局信访中心,又去了长沙市检察院、湖南省检察院投诉控告。后面(直属分局)会有一个文书给我,不出意外肯定又是不让会见。

警方近日在江天勇父母邻舍安装监控设备,可能迫于外界压力,当地派出所于周三晚上拆除了监控设备,江天勇父亲对外透露,当地官员周四再到江天勇父母家中,指其通过外国人对当局施压,警告勿再接受外媒采访,有可能安排会面。江天勇父亲江良厚认为地方政府的承诺并不可信。

江良厚:前几天他们安摄像头,我说你安摄像头不就是要监视我俩吗?就把我俩弄到公安局还好监视。昨天他们就把那个摄像头拆掉了,他说你再不要弄外国记者到你这儿来,来了要跟他们打个电话,他说他回去和上头谈一谈,让我俩个和江天勇对话。

江良厚周五就提诉“澎湃新闻抹黑江天勇”上诉至上海二中院。代理律师陈进学认为,可以预见上诉结果依然会是驳回,因为在这起政治案件中,各级司法机关根本没有独立司法的可能性。

文章来源:RFA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