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6日星期五

浦志强:关于被艾群策“成功救出”的说明


思虑再三,就我与艾群策之间的关系,聊作说明如下:三四年前,我曾应邀前往其广渠门内住所共进过午餐一次,但对其人其事其公司没搞懂,更没就任何事项形成委托,因而我既非其公司法律顾问,也不曾介入其任何事务。二、据我夫人和律师称,艾对我多有关切,并公开表示我和张凯律师均系其公司的法律顾问,还称将向武汉中院和最高检举证证明我无罪,对此我心存感激但不以为然,我认为作人要实事求是,维权须循规守法,我的案子在北京,你跑到武汉举证,那不应该仅仅是为了救我,再说没有我的授权,哪家肯接待你呢?三、我之被缓刑释放,原因应当既复杂又简单,但不应简单到单靠某人一手“操作”就能成功救出,艾总见我如此倒霉还不离不弃固然好,但好到说我是他一手操作救出的就离谱儿了,我很担心他老这么说,会给他惹来麻烦。四、若艾总只说他对我如何天高地厚,我可以不作声,但若老拿“一手操作”救出了我这一不实信息来说服别人,我怕那么多的犯嫌家属病急乱投医,耽误了人家治病救人。因此,我感激艾群策对我的关心,但我与艾先生和他的公司,没有关系。特此说明。

浦志强
2016年2月24日

参与首发,转载请注明出处。(www.canyu.or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