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30日星期五

段井刚:中共魔爪加强对海外民主人士的镇压



作者:在泰流亡民主人士段井刚
   



      泰国是一个神奇美丽的国度,这里即有他的开放和自由,也有另一面
 

 

     泰国一直以来都是中国民主人权人士逃亡的重要中转站.这个国家也曾经保护了很多人,包括我的很多朋友.最后都经过泰国到达第三国。



     但这几天风云变幻,董广平和姜野飞两位在泰国的民主人士被抓。

     前几天英国有抓捕民主人士,难道中共魔鬼政权想对海外民主派进行全面镇压?
    在国内被抓,现在海外也被抓.
     中共又发疯?
    姜野飞已被抓过几次,董广平刚逃亡到这边几天,前几天我们见面还看见他很高兴,感觉自己到了自由之地
    我一直也流亡在泰国,我蛮喜欢这个国家.我于2014年被联合国关闭我的庇护申请.我再也没去申诉,我对联合国已经不抱幻想!
    但这次抓人我担心是中共的一个全球布局,准备把魔爪伸向全球民主人权人士.就如他们对待国内一样.
     世界上谁会帮助我们?中共裹挟整个中国积攒了大量财富!
    你看前一段美英用最高规格招待独裁者习近平就能略知一二.
     泰国一般对中国流亡者采取默许和不过问的态度,但这次却又开始抓捕!而且一次又抓两人,联想到前一段被遣返的一大批逃亡到泰国的维吾尔族人,让我们有理由怀疑中共是幕后黑手!(虽然还没有证据)
    海外民主派一直都非常松散,因为一直没有成熟和稳固的组织.
     我们应想办法救人和反击中共的魔鬼作为,如果中共全球布控,
    我们怎么办?怎么应对?
    我们除了团结一致还有其他退路吗?
    呼吁海内外同仁一起救人!
    斩断中共魔爪!用最强有力的方式反击中共魔鬼政权!
    呼吁泰国政府基于国际人道主义和人类的基本价值释放他们.更不要遣返他们
    民主派将来也是泰国的朋友!我们也都爱泰国!
   
     2015 .10 .30




 [博讯首发,转载请注明出处]- 支持此文作者/记者(博讯 boxun.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