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8日星期六

刘书庆律师成功会见,李玉凤再次抗争绝食绝水

刘书庆律师成功会见,李玉凤再次抗争绝食绝水

今天(2月27日)下午,刘书庆律师再次到北京大兴区看守所,会见了因迎接袁冬出狱而被捕的李玉凤女士。
    
刘书庆律师说:“下午会见了李玉凤大姐,我持有其本人签名但未按手印的委托书要求会见,办理会见的前台警察竟然以没有按手印为由想拒绝安排我会见,我明确告知这次如果不允许我会见,我会申请公开拒绝的依据,后该警说去找领导问问,领导又让他给法制科打电话,对方问辩护律师是谁,给谁辩护,该警如实回答,附带把我律师证号码也告诉了对方,电话这头经一段沉默,该警同意我会见。”
    
刘书庆律师会见中得知,李玉凤女士正在绝食绝水,便劝她保重身体来日方长。但李玉凤女士不为所动,刘律师只得退而求其次劝她不要绝水。
    
李玉凤女士自始至终坚定认为自己无罪!
    
刘书庆律师说:“现该案正处于退补阶段。检方在审查起诉阶段开了个好头,希望能坚持守住刑法起诉的底线,这也是因应司法制度改革避免冤假错案的应有之义。” 

[博讯首发,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