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8日星期一

朱瑞峰:如果我被重庆警方带走请大家声援


 朱瑞峰:如果我被重庆警方带走请大家声援

朱瑞峰: 授权委托书,我的声明。

作者:溜溜时间:2013-01-28 11:07:25

朱瑞峰: 我现在准备到德胜门外派出所去,辖区孙鑫警官正在敲门要带我走。请网友关注!朱瑞峰
昨天 18:36 来自腾讯微博

朱瑞峰: 我还在屋里,5位警察在门口还没走,我说,我自己去辖区派出所,你们不能在门口堵着。你们肯定是重庆警方的,我愿意做雷政富们的大牢,我早已做好了一切准备。我是北京市民,你们让德外派出所警长赵洋联系我,我会立即跟你们走。否则,敲烂门我也不会开,请网友转发!王克勤 展江 贺卫方 铁肩侠
昨天 19:01 来自腾讯微博

朱瑞峰: 刚才在我与警方对峙很长时间,我告诉他们,夜黑,明天白天处理。我告诉他们,明天上午9点半我会带上我的律师去德外派出所,最后他们同意,但我家门口还是有人,他们布置了暗哨。诸位腾讯网友,感谢你们的支持,明天如果直接被重庆警方带走,希望大家继续声援,请求保护爆料人人身安全。
昨天 21:14 来自腾讯微博


朱瑞峰转播: 如果我真的给这些警察开门,接下来发生什么很难说,他们可能强行搜索他们需要的证据,谢谢诸位,希望熬过今晚,明天再战!
昨天 21:56 来自腾讯微博

朱瑞峰: 【朱瑞峰关于重庆性贿赂视频事件的声明和委托】http://url.cn/CBfsOP 我现委托北京外国语大学教授展老师作为与我家属的联系人;委托中国著名调查记者王克勤老师为我的新闻发言人,委托北京大学法学院教授贺卫方老师为我的法律顾问团筹备人。 贺卫 展江 王克勤 铁肩侠

今天 02:26 来自腾讯微博

乔木:立字明志,公民记者朱瑞峰 破釜沉舟,誓将胡主席强调的公民“知情、参与、表达、监督”四权行使到底。持续关注!
朱瑞峰转播: 谢谢各位老师和网友的关注!
今天 06:42 来自腾讯微博

展江:【公民记者能靠谁?】像朱瑞峰这样的,没有单位(机构)做后援,没有记者证护身,一有风吹早动,只能靠万能的微博了。长远来看,法律应该是所有人的护身符。必须把权力关进笼子里,而不能随意拿人。顺告:朱今晚应该平安,明天早晨将由律师陪同去派出所。

昨天 23:36 来自腾讯微博

朱瑞峰转播: 谢谢展江老师及各位律师和网友的现场探望!
今天 06:45 来自腾讯微博


朱瑞峰: 重庆警方昨天要搜查贪官的视频证据,为贪官保驾护航,告诉你们,老百姓不答应,法律不答应。我们马上出发,陪同我的律师是李和平律师 王鹏 张凯律师 。请大家声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