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6日星期五

卡达菲官邸的糜烂生活:美女、美酒、毒品、杀人取乐

来源:现代快报 作者:编译

帐篷里有一处现代化诊所
据新华社电巴西整形外科医生利亚西尔·里贝罗1994年给卡扎菲做过除眼袋手术。他24日回忆探访卡扎菲在阿齐齐亚兵营的地堡。
里贝罗当年正好在的黎波里参加一场医学会议,利方人员把他请至一处建筑,“那里有顶帐篷”。
“卡扎菲在那里迎接我,”里贝罗说,“我告诉他,地方太暗没法做检查。他把我带进一处非常现代的牙科诊所。”“我感到诧异,没想到会看见这种事,”里贝罗说。地堡内还有一处健身房,游泳池规模堪比奥运会赛池。

反对派武装的背后有北约的空袭助力,而政府军的背后却是卡扎菲官邸的糜烂生活
马里奥透露称,“卡扎菲的生活相当混乱,官邸内景象极其离谱”,宴会不断,美女如云,不但有美酒助兴,还有毒品提神。“我曾随卡扎菲的一个亲戚去过他的别墅,在那里我几乎要什么有什么。我听说了些关于杀人取乐的事,比如他们会强迫别人玩俄罗斯轮盘(一种用左轮手枪赌命的疯狂游戏),并会从旁下注,就跟电影里一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