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1日星期三

洪深:网民吁追究央视纵容国防大学庇护卡扎菲刑事责任


来源:参与

我感触最深的,导致我预测不准的关键是:我被利比亚人民欺骗了,过于相信利比亚人民对卡扎菲的拥护,过于相信利比亚人民在镜头前的表情了,现在来看,我是被利比亚人民打败了——利比亚人民简直都是表演艺术家,明明在心里头对卡扎菲恨得要死,却非要在镜头前面表现出对卡扎菲的坚决拥护,这个表演水平太高了,这个对我是个教训。
                              ————张召忠
(参与2011831)凯迪网昨晚(201183010时一热帖显示:全国网民强烈要求追究央视纵容国防大学少将教授张召忠庇护卡扎菲,误导中国百姓的刑事责任。
网友“龚是非”825在凯迪网发表题为《严肃追究张召忠及央视的责任》一帖说:中国人民解放军最高学府国防大学少将教授张召忠,自从2003年被央视聘为“军事专栏特约评论员和嘉宾专家”后,八年来先后为伊拉克君萨达姆和利比亚独裁者卡扎菲进行歌功颂德,特别是近来对的黎波里战役的军事分析,完全是颠倒黑白地为独裁专制作辩护,对全国百姓产生了极大误导!严重损害了中国人民、中国政府和中国人民解放军的国际形象。“长此以往,国防军事理论和实践必然徘徊在一个很低的水平,外侮来临,不战即溃;致使智力稍微高一点的军事爱好者,顿生绝望,弃绝军事而去,令我国军事后继无人,一旦战争降临,只有挨打投降的份儿。”
因此,“强烈要求有关方面追查央视的责任,也强烈要求有关方面立即取消张召忠教授资格,取消其将军军衔,以对祖国和人民负责。”
“龚是非”的帖子得到全国逾万网民的支持,仅仅五天,跟帖已达821个,全是支持与赞同。其主要观点有:

其一,揭露张召忠顽固不化,将责任推向“被利比亚人民欺骗了”——
“金师爷”:有记者采访如下:
问:教授,现在来看,利比亚局势和您当初的预测有哪些不同?
张:呵呵,你就直说吧,意思就是我先前对利比亚的局势预测不准是吧。从当前的结果来看,利比亚的局势发展确实超出我的预料。但是,预测本来就是各有50%的可能性,哪怕是一点点的变化,都会造成预测结果的巨大变化。我对利比亚局势的判断,是基于战争双方前期的条件和拥有的资源和力量的比较,因此是静态的,而战争的过程是动态的,特别是很多外部因素随着时间变化而变化。
我感触最深的,导致我预测不准的关键是:我被利比亚人民欺骗了,过于相信利比亚人民对卡扎菲的拥护,过于相信利比亚人民在镜头前的表情了,现在来看,我是被利比亚人民打败了——利比亚人民简直都是表演艺术家,明明在心里头对卡扎菲恨得要死,却非要在镜头前面表现出对卡扎菲的坚决拥护,这个表演水平太高了,这个对我是个教训。

其二,揭露张召忠言行不一,是个两面派——
“法律有用吗”:他还老说美国不好,却把儿子送到美国干什么?
xye571:没有良知的将军连禽兽都不如啊!
xia001:谁敢吹牛放屁,唯我张大牛逼!
“怀疑一切dl”:听说他的孩子在美国。一面反美,一面亲美,典型的人格分裂。
“无辜菜刀”:一个没有灵魂的人。可怜虫。
“伏羲天空”:这厮却是经常胡言乱语,神智不清,误导我等愚民。像他这样水平的叫兽,我□□比比皆是,请圣上快快将这厮裁撤了,另请高明吧。
“五日斋”:这厮就是个屁!真的是侮辱我中华无人啊!
“火狐媚影”:先用三寸不烂之舌把老萨活活给说死了,现在,眼看时尚老卡卡也快被他的三寸不烂之舌给说得离死不远了,老萨和时尚老卡卡身处什么位置?那么遥远的领袖级人物都能被他三寸不烂之舌的力量给说死,这是一门什么功夫?独门绝活不外传。秦、仪之徒见到他要避让三分,年少的祢衡也只能绕道。这样的天才怎么也给一个上将军当当才合适。那家门口的那些小人物,他随便吹口气,不是就不战而降了嘛。
阳桥畔”:能否启动对这个大骗子的法律控诉程序?请高手指点!
“东方杨柳”:满嘴喷粪,误国误民。
“吴下阿蒙2008:大家联名,要求取消他的少将军衔,学毛粉递交请愿书,我们就递交给菌萎,哈哈。大家以为如何?取消的理由是不学无术,军事素质低劣,屡屡判断失误,侮辱了“将军”的头衔。哈哈哈!
“其实不是演员”:什么张少将,我看就是就是豆酱,混淆视听,转移视线,胡言乱语,煽动仇恨,黑白不明,是非不分,狗屁不懂得玩意!

其三,要追究央视及其更高层体制——
“青龙刀”:强烈要求有关方面追查央视的责任,也强烈要求有关方面立即取消张召忠教授资格,取消其将军军衔,以对祖国和人民负责。
1366578:张将军是屁股指挥脑袋,看什么都是颠倒的!
“咖啡李扬”:上有央视定律,下也有民众定律。央视挺谁,谁死。民众贬谁,谁升。
“百年往事”:张召忠实属文格产物,吹捧髦严重。工农兵学员没有受到正规的教育,被左思想洗脑。央视不应该拿他当盘菜,不利于改革开放。
“范海辛F”:党性压倒人性的结果。
“黄河湾”:还有尹将军、罗将军、猪将军、毛将军、戴上校、水记者……怎么追究的完吗?
“资深孩童”:对于张将军,虽然满口胡说,闹出国际笑话,但有关部门不光不会批评他,而且,马上就要升中将,你信不信,反正我信。下一次再讲叙利亚,他还是如此这般。肯定的。央屎考察这种干部的目标,并不是他预算的精准度,而是看好了他的观点,以及那两片忽闪忽闪的嘴唇。
“青岛啤酒”:央视军事节目,在张召忠将军参与之后,已经成了一台大众娱乐节目。张召忠将军能吹,皮厚的形象深入人心,严重动摇了人民解放军在人民群众心目中的高大形象。同时,在国际上也成了巨大笑柄。当然,也有可能是高层高瞻远瞩,让这个废物点心出来尽情表演,以消解肆虐海外的中国威胁论。
“苍狼皇”:看共和国将军演化成戏子的过程,贻笑大方。
“起个名不易”:你越骂他越升官,这里的官都是这么升的!
“太阳升起来了”:知足吧,要是让毛将军上来讲,还不把人急死!
fmt0306:将央视和张交给利比亚人民审判!
wdjsp”:张召忠实属文格产物,吹捧髦严重。张召忠在军事节目中已高调给瓦良格舰定名为毛泽东号。
“一群寄生虫”:你们这帮蠢货,瞎鸡巴吵吵什么?人家本来就是谎言电视台,邀请自己授衔的“将军”评论评论,喷喷粪,你们管得着吗。
“波涛拍岸”:要追究,误导了老百姓和国家对形势的判断!
“引导顺间”:强烈要求有关方面追查央视的责任,也强烈要求有关方面立即取消张召忠教授资格,取消其将军军衔,以对祖国和人民负责。
stipa10张召忠教授在央视军事专题栏目的点评处处闪耀着毛泽东思想:美帝国主义是纸老虎;被压迫人民要革命;人民战争的汪洋大海。
“雄猫司令”:政治水平低下误导国民,军事可以说是白吃,必须严肃查处!
“天翼”:因此,我强烈要求有关方面追查央视的责任,也强烈要求有关方面立即取消张召忠教授资格,取消其将军军衔,以对祖国和人民负责。
“气死反动派”:中央骗事台!
“金师爷”:今天CCTV今日观注栏目换人了,张召忠换成伊卓少将了,显然网民的力量是大的,在网上铺天盖地对张召忠的批判,难道CCTV会熟视无睹吗?
shayu56:如果不追究央视和张召忠的刑事责任,以后就可以宣布废除法律了。
36904CCTV对利比亚的报道严重影响了下一步我国和新利比亚政府的外交。真是祸国殃民。不相信你把CCTV的报道提供给利比亚新政府的新闻机构,让利比亚人民或官方去评价。估计提供者会构成出卖国秘密罪。但CCTV他们这样报道就是对中国人民和中国最大的犯罪。
027:刚才CCTV说战争是因为厄尔尼罗现象引起的。所以卡扎菲被打败不是因为卡扎菲独裁暴虐屠杀。——还在造谣!
之”:我人民解放军有四位著名少将:国防大学张召忠少将负责对现实造谣,国防大学徐焰少将负责对历史造谣,国防大学朱成虎少将负责牺牲西安以东,军事科学院毛新宇少将工作相对轻松,专门负责挠全国各族人民的胳肢窝。
“叫乌鸦地少年”:人家那是奉旨忽悠!
“路边一色狼”:实际在控制政权,掌握政权的能力上,对宣传领域的控制,不亚于对武装,强力机器的控制。比如,凡是能在中央电视台上,大谈特谈军事的,基本上都是要求政治合格,政治审查合格。宣传口径严控。比如张召忠,宋晓军这类人,能上我档最重要舆论阵地的,基本上都是以意识形态挂帅。有色眼镜戴起,支持谁,抹黑谁,赞扬谁,诬蔑谁,立场非常鲜明的,当然,说话内容也不能完全是讲政治,在讨论到军事问题的时候,也讨论一些军事常识类的,当然大多数是非常基本的,比较浅显的,一般军迷都知道的。但就这么浅薄的军事知识,这两位还经常错误,频频。他们二人(军事类节目里的政治宣传员),以政治宣传为核心,为主打基调。辅以军事技术常识做辅料。贯彻落实上面的宣传精神,与指示,以宣传教育,洗脑为目的。
“反思fansi”:他们自己洗脑,是为了挣钱,而他们洗别人的脑,是为了害人。
“三人行1:在战争中不首先使用张召忠。我国庄严承诺。
“中央殿试台”:我就不明白,你们真的以为张召忠讲的话全是发自内心?他的智商能地低到那种程度?实际上,那全是根据上司编排好的脚本来表演给国民看的!你们真他码的天真!

其四,图文并茂地谴责——
“胖牛W”:张叫兽可以休矣!扫大街去吧!

2011831
《参与》首发,转载请注明出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